>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幕后大佬复出将近!科尔将随球队征战圣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透露,球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随队征战接下来在圣安东尼奥进行的西部决赛第3和第4场比赛,但预计不会参与临场指挥。

  科尔自从2015年进行过背部手术之后还不时受到病痛的折磨,在本赛季季后赛首轮勇士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第2场比赛之后,科尔由于背伤不得不就将教鞭交到了助教迈克-布朗手中,他自己也没有随队征战过之后任何一个客场比赛。而在上个赛季,科尔也因为伤病缺席了43场比赛。

  两周之前,科尔曾前往北卡罗来纳州的杜克大学医学中心进行治疗,并且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在西部决赛勇士与马刺队的比赛中场时,科尔就在更衣室里发表了演讲,鼓励队员逆转比赛,勇士也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翻盘成功。

  “科尔给了我们动力,他的出现和讲话激励了全队。能听到他的声音是非常棒的。”库里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66336.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透露,球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随队征战接下来在圣安东尼奥进行的西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