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里兹曼:盼尤文拿欧冠,布冯夺金球

  格里兹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希望尤文图斯能够在欧冠决赛中击败皇家马德里,并祝愿布冯能够拿到年度金球奖殊荣。

  

  格里兹曼希望布冯拿到金球奖

  格里兹曼在接受El Larguero采访时说:“尤文图斯将会赢得欧冠冠军,而布冯会荣膺金球奖。”

  在谈到球队在欧冠半决赛被同城死敌皇马淘汰出局的话题时,格里兹曼回应:“在决赛中输球肯定会比在半决赛输球更痛心一些。因为在决赛的舞台上,你感觉自己已经无限接近于冠军奖杯,你和自己的队友对这项荣誉充满着渴望。当你输球时,你会觉得这个事实实在难以接受。”

  关于球队本赛季的成绩,他表示:“我们没有拿下冠军奖杯,这令大家有些难过。不过我们还是完成了联赛的目标,拿到了第三的成绩。关于欧冠半决赛的失利,给我们多少留下了一些遗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68380.shtml report 514 格里兹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希望尤文图斯能够在欧冠决赛中击败皇家马德里,并祝愿布冯能够拿到年度金球奖殊荣。格里兹曼希望布冯拿到金球奖格里兹曼在接受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