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攻不进,守不住,曼联创单赛季最少胜场纪录

  

  曼联本赛季联赛最后一个客场,曼联 0:0 南安普顿,罗梅罗扑出一个点球。

  依旧是要练斯莫林和琼斯,拜利和达米安分居两边,为身前的马塔、马夏尔保驾护航,捍卫曼联的两翼。

  中场派出的是图恩泽比、费莱尼的搭档,前场是姆希塔良和鲁尼。

  

  这场比赛后,替补出场的卡里克完成职业生涯俱乐部第 700 次登场,18 个赛季,5 座英超奖杯,1 座欧冠奖杯,但愿时间慢一些。

  近日有英媒称,曼联将会与卡里克再续约一年,大天使再战一个赛季,静待官宣吧。

  这场比赛结束后,曼联积 66 分,排名第 6,落后第四 6 分,6 到没有朋友!

  

  并且纵观一个赛季,论稳定,也就切尔西能跟曼联一战,不过蓝军是英超冠军, 曼联一直是老六。

  

  虽然留下了联赛 25 轮不败的曼联历史最佳战绩,但是这是一个充满了遗憾的记录,留下了一个充满了遗憾的赛季。

  回过头看,太多比赛该拿下,但是攻不进去,守也不住,一球领先,但是被对方追平,还剩一场联赛,曼联至今有 15 场平局,英超时代最多,踢完南安普顿,曼联也收获了第 6 场 0 比 0 。

  这场比赛中,曼联 47% 的控球率,11 次打门,只有 1 次射正,南安普顿 17 次打门 6 次射正。

  罗梅罗神勇发挥,六次扑救,还扑出了对方的点球,赛后也被评为全场最佳,这对于其他球员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这一场比赛,当然是全队已经着眼于欧联杯,心思不在联赛上,阵容也大幅轮换,中场派上图恩泽比、费莱尼,等于弃手。

  但是, 面对南安普顿打出这样一场沉闷的比赛,无论如何讲不过去,也不必再找到底是谁的责任,这个赛季的成败取决于欧联杯决赛,当拿到欧冠资格,会掩盖很多问题,但是穆里尼奥肯定知道曼联还有太多太多问题,进攻效率太低,进攻体系远不成型,现在可以用需要引援来解释,那便等转会窗开启吧。

  需要买当打前锋,需要买后卫,并且要确定到底是买后腰,把博格巴推到前场,还是买前腰把博格巴后置,这都是牵一发动全身的决策,动辄会影响整个赛季。

  

  只剩一场联赛了,所以这个赛季,一定是会创造曼联单赛季英超胜场最少的纪录。

  对穆里尼奥而言,这是一个尴尬的赛季,更是一个踩在红线上的赛季,下赛季压力只会更大,该有的困难一个都不会少,伤病、赛程紧密、强敌林立都会有,下赛季必须要出成绩了,没人会再听解释和理由,赢球是唯一应该有的回应。

  结尾处,今天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你怎么评价穆里尼奥这个赛季的执教,最满意什么,最不满意什么?

  你对下赛季的的期待是什么,你希望是什么样的成绩,你希望买谁?

  【END】

  PS:

  也不能这么闷闷的结束这篇文章呀,请上演一条龙:转发+点广告+留言,三无青年爱曼联需要你,快来!!!

  点广告是不是应该成为公众号的保留节目,你一点广告,微信就给博主发钱了,博主需要你!

  记得点击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微信公众号:三无青年爱曼联,欧联杯决赛,不见不散!

  在这里,足球陪你度过每一天,对抗日常生活里那无法消释的乏味,这一段路终会历久弥新

iOS 用户专属赞赏通道

  任性赞赏

sports.sohu.com true 老特拉福德常驻记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70100.shtml report 2319 曼联本赛季联赛最后一个客场,曼联0:0南安普顿,罗梅罗扑出一个点球。依旧是要练斯莫林和琼斯,拜利和达米安分居两边,为身前的马塔、马夏尔保驾护航,捍卫曼联的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