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神锋变钝刀陷7场进球荒 战恒大崔龙洙仍要靠他抢分

  北京时间明日晚上8点,中超第10轮的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刚刚在上周末联赛战胜鲁能迎来联赛首胜的江苏苏宁将作客天体挑战广州恒大,从纸面实力以及最近状态,甚至于玄学角度来看,此战江苏苏宁凶多吉少,面对恒大的国脚级别防线,江苏要想取得进球成为大难题,尤其是他们的正印前锋R马丁内斯,已经多场不进球了!

  

  本赛季的R马丁内斯大有上赛季的恒大J马丁内斯的节奏,新的2017赛季R马丁内斯在国内和国外赛场已经是7场不进球了,其中3场亚冠、3场中超、1场超级杯赛场,目前联赛已经进行了9轮,亚冠小组赛也进行了6轮了,状态不好比赛来凑,关键是R马丁内斯受伤了!

  

  在联赛对阵申花的比赛里,R马丁内斯仅上场12分钟就因伤下场了,而那场比赛少了R马的江苏也是在客场0:4完败在对手脚下,R马这一躺就躺了一个月,在亚冠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里他伤愈替补出场,球队赢球但是个人并无表现,这次复出也没有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他随后又缺战了球队的4场比赛,直到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替补出场,并在对阵鲁能的比赛里首发出场,彻底告别伤病!

  

  伤病猛如虎,本赛季的R马丁内斯彻底褪色了,而遥想上个赛季中途加盟江苏苏宁,联赛出场12次交出了10球4个助攻的数据,这样的R马丁内斯堪称最具价值引援之一,他跟扎哈维两人在中超后半程是各领风骚,但是到了新赛季两人的对比太大了,扎哈维一如既往威猛,而R马丁内斯则是抛物线坠落已经7场不进球了。

  

  但是这样的R马丁内斯对于崔龙洙来说依然不可缺少,为什么这么说了?没有R马的苏宁只能依靠拉米雷斯和特谢拉单打独斗,有了R的江苏能够完整的将前场进攻体系打出来,可见这是江苏苏宁整支球队的短板,也是球队转会市场上的失败,崔龙洙向来喜欢前场有一个高中锋,但是这2个赛季以来江苏苏宁一直没有满足他这个心愿,R马虽然不是高中锋,但他在前场的策应、支点作用和串联作用,目前的江苏队里没人能做到!

  

  所以如今的R马就算抛物线坠落神锋变钝刀,他也依然是崔龙洙球队战术体系里的重要一环,球队整个战术体系依然不能缺少R马,客战恒大崔龙洙绝对少不了R马丁内斯,因为他是前场跟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发生化学反应的重要一员,可以这么说,江苏苏宁要想从客场抢到1分,那么就必须依靠R马丁内斯在前场的威慑力!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72760.shtml report 1834 北京时间明日晚上8点,中超第10轮的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刚刚在上周末联赛战胜鲁能迎来联赛首胜的江苏苏宁将作客天体挑战广州恒大,从纸面实力以及最近状态,甚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