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决现低配版格林 未满13岁巷战中枪 得分篮板助攻挑衅样样通

  如果用“终于等到你”这五个字来形容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决,并不为过。遗憾的是,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分差都比较大。面对强势的骑士,本场比赛,东部冠军凯尔特人在攻防两端,都被压制。

  不过,凯尔特人也有几个闪光点。

  斯玛特曾激发凯尔特人一波流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1分44秒,此前一直有所纠缠的斯玛特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又发生了状况。在凯尔特人推进前场时,斯玛特在骑士前场与汤普森纠缠后倒地。

  

  裁判吹罚特里斯坦·汤普森犯规,斯玛特趴在地上,不住拍打地板,鼓舞队友的士气,带动全场观众的情绪。

  

  随后的一分多钟,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比3的高潮,将分差缩小至17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斯玛特在场边振臂高呼,再次带动观众的情绪。

  由于第四节比赛开始便六犯离场,斯玛特的出场时间减少了很多。

  有球迷看到斯玛特与汤普森纠缠的一幕,不禁感叹:这不就是东决的格林吗?

  低配版格林 年薪300万

  此言并非太过夸张。在过往的比赛中,斯玛特与格林一样,常常用各种方式挑衅对手,同时也用怒吼带动全队的士气。

  

  对阵奇才的抢七大战,斯玛特依旧是替补出场,全场比赛,斯玛特三分球2投2中,共计7投4中,得到13分、6篮板、4助攻、2盖帽,帮助球队晋级。

  本赛季常规赛,斯玛特场均可以得到10.6分、3.9篮板、4.6助攻、1.6抢断。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在球权大部分时间属于小托马斯的情况下,斯玛特的表现已经相当全面。

  

  1.93米的身高,99.8KG的体重,343万美元的年薪。14年选秀第六顺位,14-15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

  23岁的年龄,或许通过交易转会至其他球队,斯玛特会实现井喷式的爆发。当然,他还要提升自己的防守,除了强壮的身体,还需要在卡位、协防方面多下功夫。

  他走在格林的老路上

  球迷把他比作勇士队的格林,是否太过高看斯玛特了呢?

  一组数据可以对比一下,这是斯玛特的第三个赛季,他的位置是后卫。

  德雷蒙德·格林在勇士的第二个赛季,只要12场首发,场均6.2分、5篮板、1.9助攻。

  

  第三个赛季,格林成为勇士的首发,场均11.7分、8.2篮板、3.7助攻。就此,2.01米的格林进入到一线巨星的行列。

  最后分享一个斯玛特的小故事。小时候,马库斯·斯马特在达拉斯南部成长,那条街区被他起名为“战区”。 小时候斯马特时常参与斗殴,是一个坏小子。在未满13周岁前,斯马特曾经在一次“巷战”中中枪。

  斯马特曾亲眼目睹自己的一个哥哥死于癌症,另一个哥哥则几乎被可卡因夺去生命。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73287.shtml report 2092 如果用“终于等到你”这五个字来形容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决,并不为过。遗憾的是,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分差都比较大。面对强势的骑士,本场比赛,东部冠军凯尔特人在攻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