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想捡漏西甲冠军,C罗:我同意了么?

老妹说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甲第21轮的一场补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塞尔塔,最终凭借C罗神勇的发挥梅开二度,本泽马,克罗斯各进一球,皇马4比1战胜对手。此役战罢,皇家马德里在西甲的积分榜上反超巴塞罗那,上升到第一位,领先巴萨3分,只要最后一轮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不输球,就会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带回马德里。

  本场比赛之前,皇马少赛一场和巴萨同积分屈居积分榜第二位,但是夺冠主动权在皇马手里,因此,巴萨想要获得冠军既要保证自己不丢分,还要觊觎皇马失误输球,赛季即将结束,巴萨想要拿到一个西甲冠军只能期盼奇迹了,当然,如果能够运气好捡一个西甲冠军当然最好啦。

  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C罗连续用神勇的发挥保证皇家马德里继续前进,每战必胜,每份必拿,每场必进球,又是梅开二度,皇家马德里最后时刻没有丢分,把西甲冠军的悬念抹杀的越来越小。本赛季西甲还剩下最后一场,皇马手握3分的优势,只要皇家马德里不输球,将会举起西甲冠军奖杯,而巴萨想皇家马德里失误输球的小算盘基本落空了,或许巴萨只能老老实实的备战国王杯了,能拿到一个国王杯也算是为本赛季划上一个不完美的句号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75330.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甲第21轮的一场补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塞尔塔,最终凭借C罗神勇的发挥梅开二度,本泽马,克罗斯各进一球,皇马4比1战胜对手。此役战罢,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