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1+32+15+7,骑士笑了,如此疯狂的巨头,总冠军稳了

  都说勇士的F4是全联盟最疯狂的组合,可今天东决一战才发现,骑士的四巨头才是联盟中最疯狂的,本场比赛,詹姆斯,乐福,TT,欧文四巨头联手砍下101分(全队117分)32篮板(全队44板)15助攻(全队21助)7抢断(全队9断)的疯狂全面性数据,可见这四位巨头对于骑士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了。

  

  休息9天,骑士全员都饥渴难耐,尤其是詹姆斯,好几天不打比赛,他全身都痒痒的,浑身不自在,这不,今天有比赛,尽管大比分领先凯尔特人,但詹姆斯还是出战了41分钟,疯砍38分9篮板7助攻的全能表现,率领骑士打得绿衫军措手不及。

  

  今天又是一场大胜,骑士估计已经摸透了了凯尔特人的实力,小托马斯个人能力是很厉害,但只要包夹他做不出什么大事,其余的个人能力稍弱,稍微加强防守就让他们找不到北。可反观骑士,尽管休息了那么长时间,但还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回了比赛状态,而且还是在凯尔特人主场,这说明骑士的战斗力有多疯狂了。

  

  现在东西部都是高排名的一方领先,而且打得很是疯狂,西部那边,勇士已经2-0马刺了,加上伦纳德受伤,若无意外,勇士将会连续三年杀进总决赛,而东部这边,骑士已经1-0绿军,按照这种局势,詹姆斯很有可能8进总决赛,而且骑士连续三年对阵勇士,到时候骑士四巨头和勇士四巨头就要厮血拼杀了,我们就期待吧!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78102.shtml report 1290 都说勇士的F4是全联盟最疯狂的组合,可今天东决一战才发现,骑士的四巨头才是联盟中最疯狂的,本场比赛,詹姆斯,乐福,TT,欧文四巨头联手砍下101分(全队1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