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运动家精神!詹姆斯冒着受伤的风险保护斯玛特!

Basketball先生 阅读(0) 评论()

  最近的NBA赛场可谓是争议不断,西部决赛里,帕楚利亚疑似垫脚伦纳德导致他伤退,第二场比赛里阿尔德里奇则对杜兰特使出争议性的动作,这都让人大跌眼镜,而在今天东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里,詹姆斯用行动告诉人们什么才是NBA原本的样子。

  这场比赛詹姆斯冲击内线让凯尔特人无力招架,第一节他7次杀入篮下全部得分,这让绿军只能用犯规来阻止他,第二节詹姆斯突破后被霍福德犯规失去平衡倒地,直接撞倒了想造进攻犯规的斯玛特,此时詹姆斯已经失去平衡,而斯玛特宽厚的身体刚好可以做一个缓冲,但他在即将压到斯玛特的一瞬间,用手支撑着自己的身体,保护斯玛特,斯玛特看到詹姆斯巨大的身体即将压下,双腿抬起想保护自己,但最终詹姆斯根本没有压到他,随后还将他拉起。

  这个动作对詹姆斯的支撑手压力很大,起身之后他一直捂着手腕在缓冲,好在之后他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连续打成几次进攻,上半场他15投10中拿到23分5篮板4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Basketball先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78464.shtml report 1255 最近的NBA赛场可谓是争议不断,西部决赛里,帕楚利亚疑似垫脚伦纳德导致他伤退,第二场比赛里阿尔德里奇则对杜兰特使出争议性的动作,这都让人大跌眼镜,而在今天东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