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掘金三人交易敲定?16+7悍将或赴休城

就是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休斯顿火箭有意与掘金进行一次涉及三名球员的交易。交易的主体是这样的,火箭队将会付出阿里扎+德克尔,从掘金得到威尔逊-钱德勒。对于休斯顿火箭来说,补强三号位一直都是球队休赛期的目标,所以这笔交易的可行性以及需求性还是比较大的,钱德勒可以解决火箭现在很多问题。

  对于钱德勒来说,他还有两年合同在身,但是已经接近30岁的他得到的机会越来越少,现在掘金更倾向于培养球队的年轻球员,像威尔逊钱德勒这样的老将只会逐渐淡出球队的轮换。所以对于钱德勒来说,尽快寻求交易加盟一支强队证明自己的价值才是当务之急,不然下一份合同会有多大是不好说的,情况不是很乐观。

  从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钱德勒已经开始打算请求球队进行交易,而休斯顿火箭正是他十分理想的下家。火箭队阵容十分突出的问题就是首发阵容的持球进攻能力不足,特别是三号位的进攻更是不好,阿里扎作为一名老将,进攻水准正在逐渐下降,持球能力更是一直不好,火箭需要在首发阵容里面找到一个人来为哈登分担持球的压力。

  钱德勒就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上赛季在掘金他场均可以得到16分7篮板的数据,他的得分受助攻率非常低,也就是说,绝大多数的得分都是来自于个人单打,这说明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进攻型球员。尽管防守与阿里扎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进攻端的出色足以弥补这些缺陷,再说,他的防守水准也是平均水平之上的,远远谈不上拖火箭的后腿。

  火箭队在这笔交易里面送出的筹码也是可以的,阿里扎是掘金喜欢的球员,球风硬朗并且具备一定的投射能力,而德克尔又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潜力股,在掘金队这样一个年轻的团队,相信一定可以逐渐打出不错的表现。掘金现在严格来说还是处在一个重建期,所以年轻球员的积累对他们来说还是非常重要。

  这笔交易一旦完成的话,就是一笔双赢的交易,火箭及时的补强了即战力,而掘金则是如愿得到了老将以及一个具备相当大培养价值的新人,从两支球队的发展来看,属于各取所需。至于火箭,哈登与钱德勒的搭档,将会给对手的防守带来很大的压力,火箭队的进攻将会更上一层楼,阵容将会更加趋于完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80205.shtml report 2344 北京时间今天消息,根据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休斯顿火箭有意与掘金进行一次涉及三名球员的交易。交易的主体是这样的,火箭队将会付出阿里扎+德克尔,从掘金得到威尔逊-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