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无缘西甲最佳阵容,球迷:他把媒体的脸打肿了

足球你我他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补赛中,皇马凭借C罗和本泽马等球员的出色表现,在客场以4-1击败了塞尔塔队。此役过后,只要皇马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拿到1分,就将铁定获得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

  在本场比赛中,近来难得出现在西甲客场比赛中的C罗,罕见地连续两场联赛首发,而齐达内的这个决定也为他的球队带来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上半场刚刚开始10分钟,C罗就凭借自己精湛的射术在禁区前起脚劲射得手,这个进球不仅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也让他本人超越格里夫斯成为五大联赛历史进球最多的球员。而他在下半场第3分在进球,更是让彼时在关注本场比赛的巴萨球迷心碎,值得一提的是,在第75分钟,C罗在禁区内的单刀射偏,遗憾地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本赛季,随着年龄的增大,C罗逐渐接受了主帅齐达内的轮换安排,为此他也错失不少刷进球的机会。赛季至今,他“仅仅”在联赛中打进了24球,比梅西足足少了11球,而这也让他在英国某媒体评选的西甲赛季最佳阵容中无一席之地,然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尽管轮换让C罗的进球数字减少,但是却让他在赛季后期的体力更加充沛,在最近的两个月中他已经在多场重要的比赛中成为皇马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在看到了C罗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后,很多皇马球迷纷纷表示:“C罗刚刚无缘西甲最佳阵容就梅开二度率领球队在客场大胜塞尔塔,而这场胜利基本上也确保皇马拿到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这下总裁将英国媒体的脸打肿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你我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80672.shtml report 1140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补赛中,皇马凭借C罗和本泽马等球员的出色表现,在客场以4-1击败了塞尔塔队。此役过后,只要皇马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拿到1分,就将铁定获得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