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全运会花游自由组合预赛 北京队暂列第一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8日上午10时,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在自由组合预赛中,北京队取得91.7000分的好成绩,在上午的比赛中暂列第一位。

 


  18日晚上将进行集体技术自选的比赛,比赛结束后,将75%的自由组合预赛成绩相加25%集体技术自选成绩,此结果即为自由组合项目预赛总成绩排名,并依此排名抽签决定自由组合项目决赛的出场顺序。

 


  自由组合项目的决赛将于19日晚19时30分举行。

  北京队曾连续获得2届(第11届、第12届)全运会自由组合项目冠军,湖南、湖北、江苏、北京、天津、上海、广东、四川等8支队伍参加本届全运会自由组合项目的角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87596.shtml report 1427 5月18日上午10时,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在自由组合预赛中,北京队取得91.7000分的好成绩,在上午的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