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倒霉的时候啥都碰得到,这回帕楚里亚受伤结果还得上法庭对质

  勇士虽然再一次的战胜了马刺,获得了系列赛2-0的优势局面,但是没想到的是勇士在比赛过程中帕楚里亚却是因为在比赛过程中脚后跟受伤,而且看起来情况并不是很乐观,所以只能提前离场缺席了之后的比赛不过提前打卡下班也是不错的,但是这对于勇士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布朗执教勇士之后麦基的上场时间明显减少了很多,帕楚里亚取而代之。结果现在帕楚里亚的受伤让勇士的护筐手的位置上处于紧张状态。毕竟帕楚里亚最近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虽然说帕楚里亚的受伤让许多人都感到十分解气。毕竟西决第一场的那一幕垫脚让许多人都怀恨在心。这不虽然帕楚里亚受伤了,马刺这边就有人送出了第二波攻击。有马刺球迷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帕楚里亚不得再次出现在圣安东尼奥,并且还要赔偿73000美元。这回帕楚里亚就不乐意了。

  

  不过这也应证了人倒霉的时候 啥时候都能找上门来。现在帕楚里亚还要忙着尽快恢复伤势。还要面对球迷无休止的指控和法院的传票。一大堆的事情找上门了,帕楚里亚这回估计肠子都悔青了,早知道不踮脚了后果太惨重了,赶紧给卡哇伊送一份大礼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93336.shtml report 979 勇士虽然再一次的战胜了马刺,获得了系列赛2-0的优势局面,但是没想到的是勇士在比赛过程中帕楚里亚却是因为在比赛过程中脚后跟受伤,而且看起来情况并不是很乐观,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