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又一悍将回归 被嘲笑为钱加盟 让胡尔克没脾气

侃球弟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7日,恒大基地开放训练日,一个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与上港比赛受伤后,徐新首次出现在训练中,这标志着继后防大将金英权后,恒大又一名悍将回归。

  4月1日之前,徐新在外界许多人眼里,他是那个被嘲笑因为钱才加盟恒大的球员。而在新赛季中超第3轮后,外界对徐新有了新的认识。这名一直不受斯科拉里重用的年轻球员,终于在加盟恒大一年多时间后,为自己完成了正名。

  上港客场挑战恒大,这场被外界誉为中超联赛里的天王山之战的比赛。谁也没有想到,最终唱主角的会是U23球员,最终恒大也是凭借着徐新的出色发挥成功战胜上港。

  2015年圣诞节,恒大正式宣布留洋球员徐新、李源一加盟球队。但16赛季两人很少获得上场表现机会,随后李源一离开恒大,返回老东家天津泰达,而徐新选择了坚守等待机会。

  16赛季下半程,徐新一度未能进入球队18人大名单,替补席都没得机会坐。最终整个16赛季,徐新仅在中超出场5次,合计仅踢了64分钟比赛。

  他到底又何能力?在这十分短暂的比赛时间中,依旧很难让人看清他的真实实力。

  新赛季,徐新迎来了他在恒大最好的机会。足协出台了U23新政,抓住23岁最后的尾巴,赛季前许多人十分看好这名前马竞球员的表现,认为他是恒大U23首发最合适的球员。

  然而最终主帅却并没有给予他机会,斯科拉里将U23这个宝贵的名额分配给了小将陈泽鹏,徐新依旧稳坐替补席,此时的徐新基本是绝望的,外界也有许多人呼吁徐新可以考虑离开恒大了。

  然而,很快由于郑智遭到足协处罚停赛,此前顶替郑智踢中场的廖力生表现并不理想,小将徐新迎来了表现机会。

  与上港一战中,徐新首发出战表现堪称惊艳。面对上港外援胡尔克,徐新的防守让这名此前号称中超无人能防住的绿巨人十分难受。

  徐新的出色发挥,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胡尔克的进攻,这也是球队最终能够取胜的关键。

  在这场U23球员较量中,徐新拼搏受伤才被迫换下场,而上港的两名U23球员,因两次重大失误导致球队两次丢球。U23球员的出色发挥,最终帮助主队赢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经过这场比赛后,徐新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认可,他本有机会在这场比赛后成功上位,但很遗憾由于受伤,他又休战了足足一个多月。如今即将再度回归,期望斯科拉里可以多给予他一些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499719.shtml report 2112 北京时间5月17日,恒大基地开放训练日,一个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与上港比赛受伤后,徐新首次出现在训练中,这标志着继后防大将金英权后,恒大又一名悍将回归。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