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黎倒下了,尤文依旧坚挺,意甲摩纳哥在哪里?

足球小志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法甲领头羊摩纳哥在主场迎战圣埃蒂安。上半时姆巴佩单刀晃过门将首开纪录。下半时最后时刻热尔曼锦上添花。最终,在这场第31轮的补赛中,摩纳哥2-0拿下圣埃蒂安,从而提前一轮顺利夺冠。

  摩纳哥本赛季异军突起,不仅结束了大巴黎对联赛的统治,更给其他联赛的战友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事实证明,没有哪支球队是不可战胜的。

  当然 除了阿森纳

  此前几个赛季,法甲、意甲、德甲均处于一家独大的局面。

  本赛季,拜仁继续统治着德甲,南大王在四月底便宣告了冠军的归属,从而获得联赛五连冠。目前来看,这样的局面(德甲一家独大)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还不可避免。

  无独有偶,德甲的情况在地中海岸同样也在上演。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凭借着阿尔维斯和博努奇的进球,尤文图斯2-0战胜拉齐奥获得冠军,这也是尤文图斯连续第3个赛季获得意大利杯冠军。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下场面对克罗托内,球队只要赢球便可提前一轮夺冠。但是尤文在联赛中的地位并非像拜仁那样牢不可破,联赛36轮战罢,仅领先第二名罗马4分,与第三名那不勒斯也不过5分之差。比起拜仁(剩一轮领先第二名13分),尤文下个赛季远远做不到高枕无忧。

尤文、罗马、米兰双雄、拉齐奥、佛罗伦萨、帕尔马,意甲七君子的时代一去不复返,这是一个时代的遗憾。

  真心希望,即使做不到百家争鸣,但至少不要一家独大。

  下个赛季,期待尤文继续高光,更期待意甲百花齐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00981.shtml report 1714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法甲领头羊摩纳哥在主场迎战圣埃蒂安。上半时姆巴佩单刀晃过门将首开纪录。下半时最后时刻热尔曼锦上添花。最终,在这场第31轮的补赛中,摩纳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