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新三巨头”成立!欧文难道真要等到总决赛才爆发?

  本以为凯尔特人能在东决给骑士造成一定威胁,但G1战就在自己主场遭到骑士血洗。詹姆斯依然狂野高效,单场轰下38分9篮板7助攻2抢断数据,而乐福也迎来爆发,得到生涯季后赛最高的32分,外加12篮板;而另一巨头TT汤普森则高效的7投7中砍下20分9篮板,骑士“新三巨头”合砍90分30篮板9助攻5抢断。

  

  乐福的爆发已在意料之中!在横扫猛龙后,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就表示将在东决中让乐福得到更多出手机会。而球队蓝领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则同样迎来爆发,全场投篮命中率达到100%,单场20分也刷新了生涯季后赛新高,打出生涯季后赛最出色一战。

  

  乐福、汤普森相继发威,值得庆幸。但目前对于泰伦卢来说,凯里-欧文的表现让他很担忧。全场欧文11投仅4中,三分3投0中仅得到11分6助攻2抢断。作为球队二当家,本赛季欧文在季后赛中打的相当挣扎,虽然场均能得到22.3分2.6篮板5.8助攻1.6抢断数据,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8.9%(场均20.4出手数比詹姆斯都还高),东决G1后欧文今年季后赛三分命中率已跌至26.7%(前两个赛季都达到40%以上),惨不忍睹!

  

  泰伦卢如何快速让欧文找过手感已成为重中之重,作为上赛季夺冠功臣,欧文如果再不找回昔日手感,那骑士卫冕之路堪忧。毕竟勇士攻防火力已是联盟顶级,难道欧文真要等到总决赛才爆发?

sports.sohu.com true 奇谈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03352.shtml report 1094 本以为凯尔特人能在东决给骑士造成一定威胁,但G1战就在自己主场遭到骑士血洗。詹姆斯依然狂野高效,单场轰下38分9篮板7助攻2抢断数据,而乐福也迎来爆发,得到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