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于洋支招国安主战富力,但一原因让国安依旧难守工体

  本周五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19日,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上场在延吉带回3分的同时阵中大将朴成的婚礼也让国安是双喜临门。

  

  目前北京国安4胜2平3负积14分排在积分榜第6为,广州富力在疯狂的开赛之后后进稍显不足,目前5胜2平2负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而球迷们对于本场也有着很高的期待,毕竟仅仅3分之差,并且在实力上双方也是不相上下。

  

  国安主帅何塞为了备战本场比赛,甚至都没有参加朴成的婚礼就返回北京研究本轮对手广州富力。作为本赛季,由富力转投国安的于洋,他也给主帅何塞支招“富力的实力确实比较强,我认为我们应该更侧重防守。”于洋说,特别是对对方的箭头人物扎哈维,更应该严防死守,“他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强,所以我们不能给他起脚射门的空间”。

  

  即便是拥有了天时地利甚至人和,但依旧有一原因让北京国安想要守住工体还是很不容易的,那就是目前球队的伤病问题。16日国安队内训练只有16名球员参与其中,上场独中两元的伊尔马兹近几日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索里亚诺也在上场比赛之后感觉身体不适再加上早有伤病的奥古斯托、于大宝、赵和靖、朴成等人恐怕国安想要凑齐首发都有一定的难度,更别提捍卫主场全取3分了。

  

  而对手广州富力核心扎哈维在近7场比赛已经打入了8粒进球,状态实在火热,对于缺兵少将的北京国安来说后卫线也大量伤病的情况下,想要防住扎哈维的进攻恐怕还是要拼尽全力啊。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03603.shtml report 1296 本周五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19日,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上场在延吉带回3分的同时阵中大将朴成的婚礼也让国安是双喜临门。目前北京国安4胜2平3负积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