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连续7场得分30+超科比乔丹 1-3后已获12连胜

黑蜜 阅读(0) 评论()

  虽然没有主场优势,但是骑士队还是在东部决赛首战客场大胜凯尔特人,获得开门红。詹姆斯全场出战了42分钟,砍下了38分9篮板和7次助攻的数据,这已经是詹姆斯本赛季连续第7场季后赛至少得到30分了。

  本赛季季后赛,已经32岁的詹姆斯打出了依然巅峰级的数据,他场均可以得到34.8分9篮板和7.1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已经进行的9场比赛里,他最少一场也是得到了25分,那是在对阵步行者的第2场比赛得到的;最多的一场,则是得到了41分,是在对阵步行者的第3场比赛中得到的,也是从41分这场比赛开始,詹姆斯连续7场比赛都至少得到了30分。

  对阵猛龙的系列赛,詹姆斯每场都至少得到了35分,并刷新了季后赛对阵猛龙的系列赛最高场均得分纪录。场均34.8分也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的第二高分,他在巅峰的08-09赛季里,季后赛14场比赛场均得到35.3分。

  目前,西部的勇士已经取得了10胜0负的开局,骑士队也获得了9胜0负的开局,两支过去两年总决赛的对手,在本赛季都还没有输过球。不过,对詹姆斯而言,从上赛季骑士队在总决赛1-3落后于勇士开始,他已经率领骑士豪取了季后赛的12连胜了,这12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得到35.2分9.7篮板和7.8助攻以及2.3次抢断和1.5封盖。

  作为对比,科比生涯季后赛里有过多次连续5场比赛得分超30的比赛,最多纪录为连续6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是在09-10赛季对阵爵士和太阳的比赛中获得的;乔丹的最高纪录也是单赛季连续6场季后赛得分超30,不过在跨赛季的情况下,乔丹有过连续8场比赛超过30分的经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04031.shtml report 1412 虽然没有主场优势,但是骑士队还是在东部决赛首战客场大胜凯尔特人,获得开门红。詹姆斯全场出战了42分钟,砍下了38分9篮板和7次助攻的数据,这已经是詹姆斯本赛季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