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减肥摄入适量碳水化合物,能促使脂肪代谢!

增肌VS减脂 阅读(0) 评论()

  很多减肥人士认为摄入碳水化合物会导致发胖,因此往往减少对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其实适当摄取碳水化合物并不会造成发胖,而为了减肥拒绝吃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反而会造成相反的效果,减肥没有成功,还会引发其他的症状。

  碳水化合物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摄入适量碳水化合物

  不仅能避免长肉肉

  还能为你的身体提供必需能量哦!

  优质碳水推荐

  Top1:糙米

  糙米作为一种绿色食品,对肥胖和胃肠功能障碍患者有很好的效果,可以改善体质、提高新陈代谢。在日本,食用糙米是一种十分流行的减肥方法。糙米含有大量帮助减肥的食物纤维,不仅对预防心血管疾病、贫血症有功效,还可改善便秘,促进新陈代谢。

  Top2:燕麦片

  燕麦片中的高粘稠度可溶性纤维,能减慢胃部消化时间,让人感到饱腹感。

  Top3:大麦

  每半杯精制大麦的热量是97kcal,糖类含量是22g,食物纤维含量是3g。大麦可以有效延缓血糖值上升,让人超期保持饱腹感。进食过后,血糖值不会急剧下降,所以控制食欲的效果非常好。这也是大麦的独特之处。

  Top4:藜麦

  藜麦,可以增加脂肪含量少的肌肉。要想燃烧脂肪就必须要增加肌肉数量。藜麦当中还含有动物性蛋白质,却不含对身体不利的饱和脂肪酸。由于饱腹感持续较久,抵饿而出名,可以有效防止进食过量,抵抗零食的诱惑。

  绿、黄、橘色蔬菜对身体也很好,不过它们无法提供持久的饱足感,反而会逼你找别的东西果腹。每天摄取适量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体内血清素合成,而血清素能够抑制食欲。

  摄入碳水不足,无法使脂肪进行代谢

  胰岛素能促进脂肪的合成和储存,使血液中的游离脂肪酸减少,同时抑制脂肪的分解氧化,胰岛素缺乏可造成脂肪代谢紊乱。只是为了这点,你还能不吃碳水么?

  微信号:zjjzhi,分享增肌减脂资讯,教瘦子增肌,胖子减脂!

sports.sohu.com true 增肌VS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04848.shtml report 2195 很多减肥人士认为摄入碳水化合物会导致发胖,因此往往减少对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其实适当摄取碳水化合物并不会造成发胖,而为了减肥拒绝吃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反而会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