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纪录:勇士骑士合创纪录 詹皇一数据平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詹皇一数据追平乔丹

  东部决赛首战,骑士客场117-104战胜凯尔特人,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代表球队首发出场42分钟,24投14中,得到38分9篮板7助攻2抢断。此役过后,詹姆斯(常规赛+季后赛)总出场时间达到50036分钟,成功迈过50000分钟大关。

  另外,此役已经是詹皇连续第5场季后赛得到至少35分,同时也是他生涯第2次在季后赛中连续5场得分35+,由此,他就成为联盟历史上第2位做到这一点的球星。第一位是迈克尔-乔丹,飞人在1988年和1990年的季后赛中都曾做到过连续5场得到至少35分的经历。

  此外,詹姆斯的队友凯文-乐福得到32分。这样,他和乐福就成为历史上近51年来首对在季后赛中面对凯尔特人时同时得分30+的组合,上一对做到这一点的是1966年的埃尔金-贝勒和杰里-韦斯特。

  这还没完,今年季后赛,詹姆斯已经连续7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这让他成为了2002-03赛季的沙奎尔-奥尼尔后,首位完成此壮举的球员。

  2.乐福32+12近25年第二人

  凯文-乐福本场出战34分钟,16投9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了32分12个篮板。由此,乐福就成为骑士队史近25年来,除了詹姆斯之外,第2位在季后赛中单场至少得到30分10个篮板的球员。

  3.TT得分创新高

  骑士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出场34分钟,7投7中,得到20分9个篮板。数据显示,20分创了汤普森的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纪录。此前,他单场最多得到过19分。

  4.勇士骑士合力创纪录

  到目前为止,勇士今年季后赛已经取得10胜0负,骑士季后赛则取得9胜0负。数据显示,这是联盟历史上首次有两支球队在季后赛中以至少9胜0负的战绩开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05101.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詹皇一数据追平乔丹东部决赛首战,骑士客场117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