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下轮踢平就夺冠 巴萨还有逆转机会

凡星聊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西甲第21轮的一场补赛展开,皇马在客场迎战塞尔塔。最终皇马客场4-1击败塞尔塔,拿下了联赛的5连胜。这场比赛之后,皇马在积分榜上反超巴萨3分领跑积分榜,只要下一轮比赛皇马踢平局就能够获得本赛季西甲冠军。

   本场补赛,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传射建功,克罗斯破门,圭德蒂为塞尔塔追回一球,但最终还是皇马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皇马历史上客战塞尔塔58场,18胜13平27负处于下风,但是联赛客场近9战取得8胜1负的成绩,两队的近5次交锋,皇马全胜。皇马本赛季联赛客战进球已达到54球,超越了2014-15赛季本队自身所创下的西甲历史记录。C罗从4月份开始到现在,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2球,超过了五大联赛任何球员。

  皇马夺冠充满希望,另一边巴萨也还没到绝望的时候。目前巴萨落后皇马3分,在西甲历史上,巴萨曾5次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神奇大逆转夺得冠军,其中还成功反超皇马4次。所以说,比赛还没到最后一刻,本赛季西甲冠军会花落谁家还无法预知。

   巴萨目前落后于皇马,末轮比赛必须主场击败埃瓦尔,同时皇马客场不敌马拉加,在恩里克带领下的巴萨才能凭借相互对垒的1胜1平的战绩优势,在两队同分的情况下成功夺冠。

  巴萨曾经有过5次在最后一轮的联赛上逆转夺冠,其中在1992年和1993年的两次成为最著名的末轮逆转夺冠。巴萨史上的5次末轮联赛逆转夺冠中就有4次是反超了皇马,1次是逆袭了拉科。

  这一次究竟是皇马的乘胜追击还是巴萨的逆袭夺冠,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06584.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西甲第21轮的一场补赛展开,皇马在客场迎战塞尔塔。最终皇马客场4-1击败塞尔塔,拿下了联赛的5连胜。这场比赛之后,皇马在积分榜上反超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