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6球!皇马西甲客场进球数创历史新高

  《马卡报》消息,在今天凌晨的西甲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客场4-1大胜塞尔塔,这也帮助球队创造了西甲客场进球数的历史新高。

  

  此役之后,皇马本赛季西甲客场进球已达56个。之前2014-15赛季,在安切洛蒂执教时期,皇马曾在客场打进53球,如今则发挥出客场场均3.11球的超高得分水准。

  本赛季西甲皇马在客场丢掉21球,目前的净胜球为35个,这一数据排名西甲历史第四,前三位依次为:巴萨2010-11赛季(38),皇马2010-11赛季(38),巴萨2014-15赛季(36)。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13190.shtml report 401 《马卡报》消息,在今天凌晨的西甲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客场4-1大胜塞尔塔,这也帮助球队创造了西甲客场进球数的历史新高。此役之后,皇马本赛季西甲客场进球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