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陕西省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管理培训会在西安举行

  

培训会现场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全民健身的需求不断增强,与此同时,借助陕西省承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春风,陕西省体育场馆建设和运营也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5月18日,2017年陕西省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管理培训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区县级体育主管部门的百余名负责人,以及各级各类体育场馆、体育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讲话

此次培训内容分为专题讲座、经验介绍、新技术展示三大部分,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场馆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十四运筹委会体育场馆建设部专家王德炜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授课。培训会开班仪式上,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表示,体育场地设施、体育场馆的建设作为全民健身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同时也是群众体育“六边工程”所涉及的两大方面,要加快场馆的基础建设与运营管理,满足群众对全民健身的需求。董利同时透露,作为科技大省、教育大省的陕西,将借助承办十四运会的春风,协调并利用好各方资源,推进智能体育场馆建设。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13732.shtml report 1366 培训会现场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全民健身的需求不断增强,与此同时,借助陕西省承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春风,陕西省体育场馆建设和运营也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