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会男足城市组资格赛,陕西大秦之水首回合获平局

5月17日20:00,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足球城市组资格赛中,陕西大秦之水客场0:0战平上海嘉定城发队。5月31日19:35,陕西大秦之水将在“圣朱雀”迎来资格赛次回合较量,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教练组、队员都对胜利晋级充满了信心。

  

大秦之水队首发阵容

为进一步宣传“全民全运”、“全民足球”的理念,第十三届全运会首次增设了男子足球城市组比赛。一直以来,全运会都是以省、市、自治区和行业体协等为单位组队参加,但新增的男子足球城市组比赛十分特殊,各参赛队均是代表城市出战。全运会男子足球城市组是在晋级足协杯第二轮的16支中乙或业余球队之间展开,通过主客场两回合的淘汰赛制,产生8支球队参加决赛圈的角逐。

  

赛前热身

凭借着足协杯首轮的出色发挥,陕西大秦之水队获得全运会男足城市组参赛资格,并于5月17日和31日代表陕西与上海嘉定城发队进行主客场赛事,获胜的一方将参加今年8月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对于全运会赛事,陕西大秦之水队非常重视,提前数天赶赴上海备战,本场比赛将士们拼尽全力,最终收获平局。由于次回合是在家门口作战,因此陕足取胜希望很大,俱乐部高层就豪言:“我们要为陕西足球争光,肯定会派出最强阵容,全力以赴争取进入正赛。”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13765.shtml report 1291 5月17日20:00,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足球城市组资格赛中,陕西大秦之水客场0:0战平上海嘉定城发队。5月31日19:35,陕西大秦之水将在“圣朱雀”迎来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