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欠薪导致外援解约 辽足用特殊方式放弃亚外

体育疯 中超 外援 阅读(0) 评论()

  据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的官网显示,两位澳大利亚国脚级别的克鲁泽和霍兰德现在成为了自由球员了!这两名球员本来是效力在中超的辽宁沈阳开新队的,但是现在他们两个因为被欠薪成为了自由球员,要知道本赛季中超实施了外援新政,亚外变得毫无优势,难道辽足就是用欠薪这样的方式“裁掉”两名亚外?

  

  新赛季的中超已经进行了9轮,因为新政的关系很多球队的亚外都没有得到充分的上场时间,部分球员甚至连一分钟的比赛都没有踢,这也导致了很多球队有裁掉这个亚外的念头,资金并不充裕的辽足就是其中之一,要知道辽足在转会期签下克鲁泽和霍兰德的第二天足协就公布了外援的新政,这可以说让辽足栽了一个大跟头。

  而现在据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两人之所以成为了自由球员并不是和辽足协商解约的结果,而是两人已经被欠薪3个月了,按照国际足联的条例两人将会恢复自由身,这无疑对于辽足来说是一个打击,不管怎么样现在他们阵中是少了两个外援,一旦其他外援有伤停情况他们将不得不用国内球员来填补这些空缺。

  当然这也有可能是辽足的一种手段,故意达到欠薪条件让这两名亚外离开球队,不过这样就会让球队的声誉甚至整个中超的声誉受损,要知道之前像申花对德罗巴、阿内尔卡的欠薪在一段时间内让不少球员、球迷对中超都留存着不好的印象,现在辽足这样的举动无疑是让中超蒙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14704.shtml report 722 据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的官网显示,两位澳大利亚国脚级别的克鲁泽和霍兰德现在成为了自由球员了!这两名球员本来是效力在中超的辽宁沈阳开新队的,但是现在他们两个因为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