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从胖子变身肌肉男,胸肌腹肌完美,走红马来西亚

运动健身 健身 阅读(0) 评论()

  本来默默无闻的他,因为健身,摇身一变成为了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健身达人。

  

  

  他的名字是JordanYeoh,因为长相酷似周杰伦,所以大家都戏称他为“健身房小天王”。

  

  

  又因为之前帮家人卖榴莲,大家又叫他“榴莲哥”,不过他的榴莲一定非常好卖吧......

  

  但是他真正的职业是模特,顺便还教大家健健身什么的。

  

  

  但是从前人家可是一个实打实的小胖子呢,这完全是健身改变命运的真实范本。

  

  私下里也是大暖男一枚,会自己买菜做饭~

  

  逗猫~

  

  给女朋友捏脚~

  

  一到了健身房,就变成了浑身腱子肉的万人迷。

  

  私下里也会录一些健身的视频放到网上和大家探讨。

  

  所以,夏天已经到啦,看着被你吃的圆滚滚的肚子,你还不赶快运动起来么!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健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19004.shtml report 2980 本来默默无闻的他,因为健身,摇身一变成为了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健身达人。他的名字是JordanYeoh,因为长相酷似周杰伦,所以大家都戏称他为“健身房小天王”。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