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何塞: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不确定外援前锋能出场

  北京时间5月19日18:00,北京国安将在中超联赛第十轮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何塞表示,球队伤员比较多,哪些队员出场明天才能确定。

  

  国安与富力目前仅差3分。谈到明天与富力的比赛,何塞说:“我们非常了解富力的特点特点,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控制球方面做得非常好,整支球队配合也很默契。今年我们在主场面对的前几个对手都比较强,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用一场胜利来回报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明天我们需要先把自己的进攻做好,争取取得好成绩。”

  谈到球队目前的伤病,何塞表示:“这一周我们休息的时间比较短,目前球队出现大量伤员,而且都是拉伤,希望医疗组能够给予很好的治疗。我们希望所有伤号能够尽快恢复,但现在还在等待最后的消息,现在不能确定哪些球员能够出场。”何塞尤其强调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的伤势都不明朗,能否出场明天才能确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22450.shtml report 533 北京时间5月19日18:00,北京国安将在中超联赛第十轮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何塞表示,球队伤员比较多,哪些队员出场明天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