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子:曾期待阿森纳的接触,但随后没有下文了

  马竞前锋、法国国脚格里兹曼的自传即将发行,法媒《巴黎人报》公开了一些片段。其中,格子曾在2013年等待温格的召唤,然而最后没有下文了。

  

  格里兹曼

  “那个赛季,我跟随皇家社会在34场联赛中打进了10个球,之后的夏窗,阿森纳接触了我,引起了我的注意,所以我推掉了其他的邀约,期待温格能引进我。”

  “然而,我等了又等,直到转会窗截止前的几个小时,我们意识到阿森纳不会继续了,他们没有做出报价。”

  “我不喜欢别人给我开空头支票,所以最近我的顾问告诉我,阿森纳对我有兴趣时,我说‘算了吧,他们当时对我那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25198.shtml report 435 马竞前锋、法国国脚格里兹曼的自传即将发行,法媒《巴黎人报》公开了一些片段。其中,格子曾在2013年等待温格的召唤,然而最后没有下文了。格里兹曼“那个赛季,我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