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了国足比赛中的一幕,你就明白中国队有多差了!

都一球样 阅读(0) 评论()

  国青惨败匈牙利

  昨天国青队以1比4的比分惨败给了来访的匈牙利队。要知道,这批国青球员就是未来国足的顶梁柱啊,他们肩负着冲击世界杯的重任。可如今这拨年轻球员却表现的如此疲软,怎能不让人唏嘘?国足主帅里皮正组建国足二队,当看到国青这样的表现时,不知里皮会作何感想。

  比分只是一方面,球员们在场上那种对皮球的恐惧才令人担心!本比赛中的一个瞬间最能体现出这波球员的基本功有多差!

  国足这样的场面屡见不鲜

  当时匈牙利进攻受阻,替补出场的阿卜杜杂连续垫球后,国足队员选择了一个极不合理的处理方式——回传。此时球正好停在赵剑非的身后,后者凌空撩起一脚解围,居然踢空了!(下方有gif图)匈牙利球员也笑纳了国足队员送上的大礼。

  按理说这是一次并不危险的险情,就算是业余选手都能将球踢出禁区,可我们国足的主力后卫却能犯下如此无脑的错误,怎能不让人气恼!这一球丢了也就丢了,但反映出来的问题有很多!

  我们什么时候能流下幸福的眼泪?

  首先这一球说明目前中超联赛中的年轻球员基本功非常不扎实,连这样的低级错误都能犯!可见我们的青训系统在训练新人时做得并不到位。

  其次这球是在对方压迫下失误的,这就说明国足队员的心理状态实在不好,在场上没有自信心,遇到一点压力就顶不住了。

  而这背后最主要的原因,说白了就是中超球队给予新人出场的次数实在太少了,年轻球员得不到有效的历练,到了大赛中自然吃亏。这个锅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上港这样的中超球队都得来背!

  小区级水平的解围

  里皮也在最近呼吁中国足协,要改变一下U23新政,必须规定同样年轻的球员才有资格换下场上的u23队员。不然任由那些中超俱乐部去钻空子,最后毁了的还是中国队!

  为了国足的明天,请多给孩子们点机会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26296.shtml report 1869 国青惨败匈牙利昨天国青队以1比4的比分惨败给了来访的匈牙利队。要知道,这批国青球员就是未来国足的顶梁柱啊,他们肩负着冲击世界杯的重任。可如今这拨年轻球员却表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