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北京国安永远强大 3名出场外援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17:30,2017年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富力队客场对北京国安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队员乌索参加了发布会,并介绍了球队备战的情况。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大家下午好,第一印象北京这边天气非常炎热,我本来以为广州已经非常炎热了,然而这边会更加炎热,这在我的意想之外。北京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而且北京也是中国的首都,然后明天的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苦,我们做好了准备,去接受这次挑战,去打出我们的风格,尽量去拿一个好的成绩。”

  接着乌索说:“大家下午,首先北京国内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已经预料到明天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这周都是按照主教练的指引,非常专注的准备这场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广州富力队扎哈维最近状态好的原因是什么?是否会让他争取拿联赛最佳射手?斯托伊科维奇说:“首先我还是希望以一个团队一个整体来谈谈我们球队,因为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能为球队做出付出、做出牺牲,而不仅仅是在场上踢得相对自私,刚刚说扎哈维这个赛季状态比较好,在场上表现很出色,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然后在门前坚决性也能保持。”

  斯托伊科维奇怎么看待对手北京国安和其队员伊尔马兹呢?斯托伊科维奇介绍说:“对我来说,北京国安永远是强大的队伍,可能他们目前为止遇到一些困难,但他们还是保持了他们一贯出色的表现,我觉得对于联赛所有的球队,在遇到北京国安队都是很难踢的,无论是在工体还是在我们的主场。可以说北京国安这个球队,在禁区前沿的射门决心还是非常充足,也给其它对手制造很多的威胁,所以我们明天必须非常小心,尽量让他们远离我们的危险区域,如果我们可以做到这点的话,我们可能会离胜利更进了一步。伊尔马兹是一个非常有威胁的球员,所以明天对他的看防必须适当的注意,多加小心。”

  本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会不会改变之前的战术,启用韩国外援出场呢??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乌索出席了发布会,所以我必须派他上场,要不是我就会被罚款,所以明天上场的三名外援肯定是小罗、扎哈维和乌索。

  广州富力队在北京是全败,是不是会觉得北京不是富力的福地?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历史没有站在我们这边,我也非常理解,可以说过去的我们没有在北京赢球,明天是我们的一次机会,我们可以利用这次机会,把之前的都扳回来。明天北京的观众会看到我们富力的风格,我们会在北京的球迷的面前展示我们富力的足球,也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做到这一点,外面阳光还是很充足,所以还是要带上墨镜。”(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31918.shtml report 1128 北京时间5月18日17:30,2017年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富力队客场对北京国安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