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豪华战队!刷爆各种纪录 无人能及

乐盈体育 皇马 阅读(0) 评论()

  

  一比分最新资讯周中与塞尔塔的补赛,皇马又打破了多项纪录!

  C罗开场的进球,标志着皇马继续进球的步伐,这也是皇马连续63场比赛取得进球,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纪录,上一轮他们打破了拜仁保持的五大联赛进球纪录。皇马的下一个目标则是桑托斯,这支巴西球队在贝利的带领下,曾在上赛季60年代,创造了连续74场的比赛进球纪录。

  与此同时,皇马又打破了另一项球队纪录——西甲客场进球纪录。此前,皇马在西甲赛场的客场最多进球数为53球,当时是2014-15赛季,安切洛蒂率队在19场客场比赛收获53球。不过,C罗的梅开二度,帮助皇马打破了安切洛蒂时代的数据,之后本泽马、克罗斯各进一球,皇马在18场客场比赛打入惊人的56球,场均进球高达3.11球。

  巴萨最好的客场进球数据则是52球,当时是2012-13赛季。本赛季西甲赛场,皇马在主场打进48球,主场场均进球2.5球,远不如客场进球数多。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32148.shtml report 774 一比分最新资讯周中与塞尔塔的补赛,皇马又打破了多项纪录!C罗开场的进球,标志着皇马继续进球的步伐,这也是皇马连续63场比赛取得进球,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纪录,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