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各种疯狂破纪录,今年的宇宙队属于皇家马德里

体坛壹天壹说 阅读(0) 评论()

  皇家马德里,看上去和西甲冠军以及欧冠冠军已经很近了。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第21轮一场补赛打响,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力克塞尔塔,C罗梅开二度,本泽马传射,克罗斯锁定胜局。踢完本次比赛,皇家马德里在最近的西甲联赛中取得五连胜,已经领先身后的巴塞罗那3分,在西甲联赛所剩轮次不多的情况下,皇家马德里的西甲冠军看上去机会已经很大,再加上球队已经进入了欧冠决赛,如果最终能够如愿拿下双冠王,皇家马德里今年的表现堪称完美。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的表现太过于强势

  全面压制巴塞罗那之余,皇家马德里的可怕之处还在于创造了多个不可思议的记录,本场比赛之后,皇家马德里已经连续63场比赛取得进球,之前拜仁连续61场比赛进球所保持的五大联赛进球纪录再已经被皇家马德里打破,当然,如果能够一直取得进球,那么皇家马德里有可能会打破另一个记录(桑托斯连续74场进球)。

  皇家马德里志在双冠王

  除此之外,皇家马德里也打破了西甲客场进球纪录,目前在18场客场比赛打入惊人的56球,场均进球高达3.11球,而此前皇马在西甲赛场的客场最多进球数为53球,而死敌巴塞罗那最好的客场进球也仅仅是52球。

  最好的C罗,最好的皇马

  可怕的除了皇家马德里,还有C罗,本轮打进两球后,C罗在欧洲五大联赛的个人进球数达到368个,一举打破英格兰前锋吉米·格里夫斯(Jimmy Greaves)保持46年的五大联赛保持的个人进球数的366球进球记录。

  在巴塞罗那的鼎盛时期,宇宙队的称号一直是巴塞的专属称号,但如今看看皇家马德里的强势表现,不得不承认,如今的宇宙队只能是皇家马德里。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33265.shtml report 1479 皇家马德里,看上去和西甲冠军以及欧冠冠军已经很近了。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第21轮一场补赛打响,皇家马德里客场4比1力克塞尔塔,C罗梅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