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发布德比海报宣战申花:城市之光!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本赛季首回合上海德比就将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今天上港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城市之光!海报中奥斯卡、浩克、埃尔克森、颜骏凌、武磊、王燊超身披上港队的红色战袍,将身后的“魔都”渲染成了一片红色!

  

  上港官方表示:“我们的身后闪耀着上海这座城市的无限光芒,祝福本周六即将上演的德比大战,愿你我都是城市之光!”

  而今天据《五星体育》报道,为了表达对球队的支持,几位申花球迷自掏腰包,包下了50个广告灯箱并放置在上海的马路边,主题为:“The city is blue!”上海的“红蓝大战”,将是本周末全国球迷关注的焦点。

  相关阅读:

  申花球迷给申花打广告,自费包下50个广告灯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34534.shtml report 537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本赛季首回合上海德比就将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今天上港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城市之光!海报中奥斯卡、浩克、埃尔克森、颜骏凌、武磊、王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