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希望主场赢球回报支持 期待球队做好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8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8日,中超联赛即将迎来10轮比赛的较量,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何塞表示:“希望在主场赢球。”

  谈到明天的比赛,何塞说:“这场比赛对手风格鲜明,实力很强,我们也非常了解对手特点,我们在客场取胜后希望能够在主场赢球,今年的赛程安排,我们的主场对手都比较强,但希望能够延续主场良好的战绩。”

  对于目前球队的人员伤病情况,特别是两个外援的情况,何塞说:“这一周我们休息的时间比较短,我们希望所有伤号能够尽快恢复,但现在还在等待最后的消息,目前球队出现大面积伤员,而且都是拉伤,希望医疗组能够给予很好的治疗,但现在不能确定哪些球员能够出场。”

  如何遏制广州富力的进攻,何塞说:“对手在控制球方面做得非常好,对手出球后总有5个人在接球、前面还有两个人在策应,我们在逼抢的时机要掌握好,明天我们无论在精神层面还是体能层面都做好准备了,相信对手也会全力以赴,我们的目标就是用一场胜利来回报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我们也知道对手在两侧转移做得非常好,我们明天与需要把自己的进攻做好。”

  最后对于如何防守扎哈维的问题,何塞直言:“富力有这样一个出色的前锋,任何对手会非常头疼,就像其他球队对我们的伊尔马兹也很头疼,我们对优秀球员也非常关注,我们会有所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38443.shtml report 605 (搜狐体育徐江5月18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8日,中超联赛即将迎来10轮比赛的较量,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何塞表示:“希望在主场赢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