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爱而跑 大理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0日枪起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爱而跑 大理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0日枪起跑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风花雪月是大理。五月,一个让人春心荡漾的时节,在5.20这一个浪漫的日子里,让我们相约在苍山洱海间,沿着洱海南岸穿越古城大理,寻觅历史留下的记忆,在醉美的山水之间为爱而跑,留下奔跑的足迹。

 



  2017年5月20日,大理国际马拉松赛将于上午8点鸣枪起跑。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云南省体育局、大理州人民政府、大理市人民政府主办,大理市旅游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力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

  VIR跑团受邀参加大理国际马拉松赛。VIR跑团由知名体育主持人、评论员邵圣懿和体育媒体人、资深跑者Angela联合发起,跑团内成员来自娱乐、体育圈,他们是知名主持人、解说员、著名演员、歌手、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等等,他们热爱跑步,同时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

  在此次大理马拉松赛上,VIR跑团发起人将带领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云南省第一个本土奥运冠军郭伟阳;冬奥会亚军张丹;著名音乐人谷峰;著名主持人阿丘;少儿节目主持人绿泡泡;知名演员王蕊;体育节目美女主持人马凡舒等,他们将与广大跑者一起出发,为爱而跑,让跑步更有价值。20日下午,VIR跑团将走进希望小学,与孩子们一起交流互动,同时将进行公益捐赠,将满满的爱心传递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大理是一个充满诗情与画意的地方,是一座充满灵动与优雅的古老城邦,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和自然资源。据悉,本次马拉松赛事活动围绕着大理市的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特制定了一条个性化的比赛线路。赛道围绕着生态而美丽的洱海与蕴含着深刻底蕴文化的三塔展开。运动员可以边跑边欣赏洱海的美景,感受清新的高原呼吸。 5.20让我们相约大理,一起为爱而跑吧。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40352.shtml report 1171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风花雪月是大理。五月,一个让人春心荡漾的时节,在5.20这一个浪漫的日子里,让我们相约在苍山洱海间,沿着洱海南岸穿越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