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宁沈阳开新5月约战科隆 乌贾兴奋面对老东家

  

  关注德甲的辽沈球迷即将迎来福利——5月24日晚7点30分, 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沈阳奥 体中心和德甲科隆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这是两家俱乐部达成战略友好俱乐部后首次进行的交流比赛 。

  科隆第一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48年2月13日,是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创始成员兼第一届冠军 (1963/64 赛季),球队共夺得三届德甲及四届德国杯冠军,包括1977/78赛季的双料冠军,是德甲成 立初期最成功的球队。2016年7月,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和科隆第一足球俱乐部达成了战略友好俱乐部 。2016年11月底,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雁,随同国家高访团,出席中德足球发展座谈会,在 科隆,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科隆第一足球俱乐部签订了全面长期独家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3月份, 德国科隆第一足球俱乐部来到沈阳,对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进行了回访,经过多次交流沟通,双方定 于2017年5月24日进行一场友谊比赛。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科隆队表现出色,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科隆队11胜13平9负积46分,进49球 失42球,目前排在德甲第7,仍然保有争夺欧联杯席位的机会。据悉,本次科隆第一足球俱乐部一行, 将包机于22日抵达沈阳,科隆队的全部主力队员都将随队前来,球迷们将有机会近距离欣赏到排名德 甲射手榜第三的法国前锋莫德斯特、德国国脚赫克托尔和塞尔维亚籍中后卫苏博蒂奇等大牌球员的表 演。

  本场比赛,辽宁沈阳开新队与科隆队首次交锋,上赛季加盟辽宁沈阳开新队的乌贾,跟科隆队有 不解之缘:乌贾在科隆效力了三个赛季,跟随球队从德乙升到德甲,看着球队逐步在德甲站稳脚跟, 乌贾非常高兴:“我在科隆效力的赛季,队内有很多的年轻队员,我们的关系非常好,现在还保持非 常好的关系,现在这批年轻队员已经成长起来,他们在德甲的成绩非常好,我非常高兴。”即将在沈 阳见到熟悉的队友,乌贾非常兴奋,他已经等不及要带老友参观沈阳故宫,品尝沈阳的美食了。“对 于辽宁沈阳开新队的国内队员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他们可以和德甲高水平的球队交手, 希望他们可以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收获。”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44541.shtml report 1077 关注德甲的辽沈球迷即将迎来福利——5月24日晚7点30分,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和德甲科隆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这是两家俱乐部达成战略友好俱乐部后首次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