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主场已47场不败 斯科拉里命硬还能撑多久?

  中超第10轮,恒大将在主场迎战苏宁,上赛季的冠亚军相遇,开启艰难的联赛亚冠赛程。虽然苏宁在上一轮才结束不胜的尴尬,但没有人会认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按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的说法,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苏宁已经开始摆脱联赛的低迷状态,恒大会否被他们攻陷呢?

  

  恒大的主场如今已经保持了47场的不败,恒大上一次在天体输球还是在2015年的5月5日,亚冠小组赛主场0-2不敌西悉尼,当时恒大的主教练还是卡纳瓦罗。换句话说,斯科拉里执教恒大以来,恒大还从来没有在主场输过球,但是斯科拉里的不败却有点命硬的味道。

  就拿本赛季的恒大主场比赛,除了亚冠首场7-0狂胜东方之外,恒大主场其余的中超亚冠赛事赢球场次基本都是只赢1球,更是有多场艰难的平局。比如亚冠主场面对水原和川崎,都是惊险战平;中超主场面对富力也是最后时刻才扳平比分,可以说恒大至今保持不败,实际上有很多的运气成分在内。

  主场47场不败是个伟大的纪录,但是任何纪录都是用来被打破的,此前国安、上港、富力等球队做客天体都没能打破恒大的不败金身。如今轮到了崔龙洙率领的苏宁,苏宁是为数不多曾经在天体带走过胜利的球队,这赛季的苏宁开局不顺,但是在亚冠赛场苏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如今随着R马的伤愈,苏宁的阵容逐渐完整,崔龙洙的球队在上一轮联赛主场2-1击败了鲁能,而鲁能这赛季曾经在主场2-1击败过恒大。毫无疑问,苏宁正在慢慢恢复实力,如果能够在客场掀翻恒大,或许苏宁能够重整士气,现在恒大依靠命硬保持着自己的不败金身,但斯科拉里的命硬特质能一直保持下去吗?苏宁能否终结恒大的不败金身,让我们周五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47837.shtml report 862 中超第10轮,恒大将在主场迎战苏宁,上赛季的冠亚军相遇,开启艰难的联赛亚冠赛程。虽然苏宁在上一轮才结束不胜的尴尬,但没有人会认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按恒大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