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维:皇马的联赛冠军很难被抢走了

  根据《阿斯报》报道,前巴萨队长哈维近日表示:“皇马今年的联赛冠军应该是跑不了了,他们状态非常好。”

  

  哈维表示:“皇马的联赛冠军应该是很难被抢走了,他们非常强硬,关键一战就是他们与塞尔塔的比赛,但是他们获得了胜利,我希望他们输给马拉加,也希望巴萨成为冠军,但是这真的非常困难了。皇马拥有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这些都是我很欣赏的球员。”

  对于西甲末轮皇马与马拉加的比赛,哈维表示:“马拉加正处在他们赛季中最好的时刻,想要在他们的主场获得胜利是很难的。米歇尔给巴萨帮个忙?为什么不呢。他必须得拿出奇迹表现才能帮助我们获得冠军。我们的机会在之前主场对阵阿拉维斯以及客战拉科时就失去了。我们得等赛季结束后再来评估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

  对于欧冠决赛,哈维表示:“尤文图斯的状态也非常好,他们在淘汰巴萨时就已证明自己是一支强队了。我觉得是五五开,之前我得知了布冯还从没赢得过欧冠,他配得上获得这样的荣誉,也配得上获得金球奖。”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50054.shtml report 585 根据《阿斯报》报道,前巴萨队长哈维近日表示:“皇马今年的联赛冠军应该是跑不了了,他们状态非常好。”哈维表示:“皇马的联赛冠军应该是很难被抢走了,他们非常强硬,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