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米兰追皇马高效锋霸 卡利尼奇成替补人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都灵体育报》报道,AC米兰已经将莫拉塔视为锋线引援的头号目标,那怕他们将面对来自英超的竞争。

  前尤文前锋去年夏天回归伯纳乌,在皇马主帅齐达内的麾下却难以保证首发位置,不过本赛季莫拉塔表现十分高效,17次首发出战斩获了20粒进球。外媒称莫拉塔本人也有意在今年夏天离开皇家马德里,这吸引了AC米兰将他定为重点的引援对象。

  米兰针对莫拉塔的转会谈判将至少要在欧冠决赛后才会开启,因为到时候米兰可能已经确定了几笔签约,以此来向莫拉塔证明球队的雄心。

  然而,AC米兰将面对来自英超俱乐部的竞争,包括英超冠军切尔西和曼联都对这名高效射手有意。

  与此同时,米兰也已经决定了替代人选,若无法顺利得到莫拉塔,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卡利尼奇将成为米兰补强锋线的人选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51910.shtml report 752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都灵体育报》报道,AC米兰已经将莫拉塔视为锋线引援的头号目标,那怕他们将面对来自英超的竞争。前尤文前锋去年夏天回归伯纳乌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