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历史上那些爆笑瞬间 邓肯大笑被罚出场

篮球过人技巧 阅读(0) 评论()

  NBA巨星哪个是不帅的嘛?乔丹潇洒的空中换手,科比美如画的后仰跳投,詹姆斯霸气侧漏的扣篮,还有库里杀人不见血的三分。但其实,每个巨星都有不为人认知的逗逼历史,让他们恨不得可以用钱任何手段抹去。

  库里汤普森的默契表演让人怀疑他们真的在意这么久了?

  或许库里的真正身份是个冰壶运动员吧

  NBA历史上最逗比的驱逐出场

  没人觉得邓肯的笑和跑车的懵逼很可爱吗?

  詹姆斯竟被飞来的球打晕在地!

  詹皇倒地的时候自己都忍不住大笑起来

  还有把骑士训练画风带偏的詹氏尬舞

  装逼失败!帅不过三秒的老科

  估计科比在摇手指时一定觉得自己帅的不要不要的,可惜脚滑了很尴尬

  乔丹的黄油手

  篮球之神也有这样的失误,估计这是乔丹职业生涯最糗一次。

  自然说到黑历史,怎么少的了帅帅痞气十足的杨少侠。这张图也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代表作之一。

  说起搞笑,怎么能少了我们的MVP——My boy 麦基。论搞笑,麦基不是针对谁,他就是搞笑界的大帝!

  骑着小车车的阳光大男孩

  身高太高带来大问题而困扰的囧神

  有时候只是想帅一会,哪怕半秒钟。真心疼麦基呀

  表妹表示这是什么鬼?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52005.shtml report 3127 NBA巨星哪个是不帅的嘛?乔丹潇洒的空中换手,科比美如画的后仰跳投,詹姆斯霸气侧漏的扣篮,还有库里杀人不见血的三分。但其实,每个巨星都有不为人认知的逗逼历史,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