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米兰追孔蒂或难成真 斯帕莱蒂接近执教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斯帕莱蒂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将是国际米兰更为现实的人选。上周国米炒掉了主帅皮奥利,如今孔蒂成为了蓝黑军团的首选目标。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蓝黑军团正在等待这名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但是孔蒂也还在等待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谈话。国米为了得到孔蒂,开出了五年1500万欧元的合同,并且承诺1.5亿的转会预算。

  然而,考虑到孔蒂带领切尔西的首个赛季便拿到了英超冠军,他很可能会选择留队。因此接替皮奥利更为现实的人选将是本赛季末合同即将到期的罗马主帅斯帕莱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53267.shtml report 646 斯帕莱蒂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将是国际米兰更为现实的人选。上周国米炒掉了主帅皮奥利,如今孔蒂成为了蓝黑军团的首选目标。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