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整个德国足坛名宿都帮着说话,只为让阿森纳桑切斯加盟拜仁

  提到阿森纳的桑切斯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大腿级别球员,这位带领智利国家队连续两年战胜拥有梅西、迪玛利亚和伊瓜因等世界巨星的枪手目前身处转会绯闻中。最近桑切斯的状态也是非常的出色,虽然竞争英超金靴的希望不大,但是在足总杯中他的绝杀进球帮助球队进军决赛,而且球场上的桑切斯的表现以及拼劲可以说是有目共睹,再联想到他在阿森纳13万英镑的周薪以及阿森纳对于冠军的渴望程度,桑切斯确实很有可能在这个夏天谋求转会。

  

  除了尤文图斯之前展现过过于智利人的好感之外,德甲霸主拜仁也同样对于桑切斯非常的感兴趣。拜仁最近几年的欧冠连续和阿森纳交手,这也让他们对于阿森纳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可以看在眼里。拜仁目前的边路球星虽然不少,但是各个能力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不管是科斯塔、罗本还是里贝里状态都明显不如以往,这也是拥有出色管理团队的拜仁希望在夏天可以得到桑切斯的原因。据悉为了得到桑切斯,拜仁愿意付出5500万英镑的高价求购。

  德国名宿、同时也是在阿森纳效力多年的前枪手莱曼认为桑切斯会非常的适合拜仁,因为桑切斯属于街头足球的踢法,虽然他可能不是拜仁非常想要的那种纯边路球员,但是他喜欢内切,而且脚法非常不错。他在禁区内的威胁力也是拜仁非常希望得到的。

  

  拜仁传奇球星、同时也是划时代的球员马特乌斯认为桑切斯会非常适应拜仁的体系,虽然从他踢球来看想让他适应一个新的体系并不是很容易,但是他如果可以加盟绝对对于安切洛蒂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而且他也不是纯中锋球员,所以他的加盟也将会提到莱万多夫斯基的效率。

  

  德国国家队的领队比埃尔霍夫认为拜仁拥有非常完美的管理系统,而且目前释放出来的信号是对桑切斯有兴趣,这对于球员来说是一种肯定。冠军肯定也是拜仁和桑切斯所共同追求的,这点确实需要他们都好好的考虑考虑。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53601.shtml report 1450 提到阿森纳的桑切斯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大腿级别球员,这位带领智利国家队连续两年战胜拥有梅西、迪玛利亚和伊瓜因等世界巨星的枪手目前身处转会绯闻中。最近桑切斯的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