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官方宣布铁腰手术成功 缺席4月无缘季前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多特宣布魏格尔伤缺3到4个月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队内核心魏格尔脚踝手术成功,他将休战3到4个月的时间。

  在上周末(德甲第33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奥格斯堡比赛的第23分钟,魏格尔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在被担架抬出球场之后,医护人员直接用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了检查,随后被确诊为脚踝骨折。

  5月18日晚,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魏格尔手术成功。但在医生看来,魏格尔在未来的3到4个月的时间里,都无法驰骋绿茵场。这也将意味着21岁的德国铁腰将错过多特蒙德的季前赛以及今夏的联合会杯。

  魏格尔是多特蒙德近两年涌现的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本赛季他为多特蒙德出场43次,并取得了1粒进球。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55455.shtml report 716 多特宣布魏格尔伤缺3到4个月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队内核心魏格尔脚踝手术成功,他将休战3到4个月的时间。在上周末(德甲第33轮)多特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