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蔡振华爱子叫国乒6大奥运冠军助阵,请李晓霞出山,刘国梁怒怼他

  近日,蔡振华爱子蔡宜达参加了《跨界歌王》,他更是拉来了整个国乒奥运冠军阵容来为自己助阵加油。刘国梁领着张继科、马龙现场为蔡宜达出谋划策,张继科更是怒怼起蔡宜达。

  

  蔡振华儿子蔡宜达是一名演员,曾因为蔡振华是足协主席没少替父亲挨骂,在微博上和中国球迷也是屡屡打起嘴仗。国足0-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的当晚,蔡宜达在赛后第一时间主动怼起了球迷;“目测一大波宠物即将来袭,谢谢那些私信关心我的人,在这我想说我及我家人的心态都很好,谢谢你们的关心以及开导,有你们的加油我会更加努力!”

  蔡振华虽然主管中国足球,但乒乓球才是他立身之本和最大骄傲,而蔡宜达这次参加《跨界歌王》也是拉来了目前最火的国乒将帅为自己助阵。对于自己恩师的儿子,刘国梁当然是鼎力支持,带着马龙、张继科、许昕、方博在现场为蔡宜达出谋划策。很会唱歌的张继科更是现场怼起了蔡公子:拖泥带水、不干净、唱的一般。当然,两人自然关系很熟才这么调侃。

  

  现场助阵不够,刘国梁又带着诸多弟子在微博上为蔡宜达造势,他在微博也怼起了蔡宜达写道:“我和科龙给你提出的建议,你有没有加以改进和刻苦训练呢?如果这次不能晋级,下次还是要去女队探班孔指导吧。”

  

  除了刘国梁,目前国乒阵中的五大奥运冠军马龙、张继科、刘诗雯、丁宁、许昕纷纷为蔡宜达在微博加油助威,就连退役的李晓霞都被炸出来站台加油:“支持,必须关注,加油加油。”另外,国乒目前阵中的樊振东、周雨等也是纷纷为蔡公子呐喊。足可见,蔡振华儿子的身份在国乒中拥有的巨大影响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61011.shtml report 1175 近日,蔡振华爱子蔡宜达参加了《跨界歌王》,他更是拉来了整个国乒奥运冠军阵容来为自己助阵加油。刘国梁领着张继科、马龙现场为蔡宜达出谋划策,张继科更是怒怼起蔡宜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