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被恒大灌13球 叶鸿辉:下赛季卷土重来!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2016-2017赛季的香港足球超级联赛已经基本落下帷幕,冠军由传统豪强杰志队夺得,而卫冕冠军东方龙狮本赛季受亚冠赛场“拖累”最终落得四大皆空。但是,在近日举行的年度“香港足球明星颁奖礼”上,东方龙狮依然成为了不小的赢家,他们有五位球员入选联赛最佳阵容,其中东方队长叶鸿辉争议性地夺得了“赛季最佳门将”的荣誉。

  由于本赛季各条战线表现并不出彩,对于自己的获奖,叶鸿辉也是连连喊“Sorry”,他表示:一路赴会的时候都很惊讶于自己的得奖,在我心目中本赛季有很多守门员都更配得上这项荣誉,比如杰志队的王振鹏,他在联赛中的失球数也是最少的,因此自己得了奖都感觉对不住大家。

  东方队本赛季在联赛中失球数达到了25粒,远多于冠军球队杰志(8球),而在亚冠小组赛的六场比赛中,他们更是狂丢24球,光与广州恒大的两回合比赛就被进了13个球,作为主力门将的叶鸿辉可谓是被射得“体无完肤”。也正因为这样的成绩,不少香港球迷以及足球界人士对此次评奖表示了不满。当被问到球队本赛季的“颗粒无收”时,叶鸿辉坦言团队目前到了低谷期,但是也希望下赛季能够提升状态,卷土重来!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64461.shtml report 1297 2016-2017赛季的香港足球超级联赛已经基本落下帷幕,冠军由传统豪强杰志队夺得,而卫冕冠军东方龙狮本赛季受亚冠赛场“拖累”最终落得四大皆空。但是,在近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