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足总官方:下赛季,假摔行为将受罚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英足总宣布,通过一段时间的协商,英足总将从下赛季开始,实施一项新规则,即若有球员因欺骗性行为获利,一旦被判定,将会受到处罚。

  

  英足总官网

  如果能够有清晰且压倒性的证据,证实有球员在比赛中通过欺骗手段获得点球或者导致对方球员被罚下,英足总可以通过录像技术观看回放进行处理。

  由前裁判、前教练和前球员组成3人小组将独立审查回放片段,然后向英足总建议该行为是否为“成功欺骗比赛官员”性质。只有小组意见完全一致,英足总才会实施处罚。

  若在比赛中有暴力行为、性质严重的犯规以及向对手吐痰这几类行为,被摄像镜头捕捉而没有被裁判发现的,这一程序也适用。这类情形下,三位小组成员也是独立审查,然后向英足总做出是否该红牌罚下的建议。

  如果被接受或者被证实,假装受伤的球员将受到2场禁赛的处罚。

  虽然在比赛中假装受伤或者假装受被犯规,只是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但是球员通过这些方式欺骗了裁判,导致了点球或者对方球员被罚下,作为威慑,理应获得更严厉的处罚。

  如果对方球员因为欺骗性行为受罚,一旦该欺骗性行为被认定,独立监管委员会有权撤销受害球员的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64775.shtml report 695 英足总宣布,通过一段时间的协商,英足总将从下赛季开始,实施一项新规则,即若有球员因欺骗性行为获利,一旦被判定,将会受到处罚。英足总官网如果能够有清晰且压倒性的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