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八卦掌老拳师挑战全国搏击季军,被打到挥手弃赛!

十点街球 阅读(0) 评论()

  自从太极雷雷被MMA东哥10秒KO之后,武林也被掀起了一股“打假风波”,大家纷纷质疑中国传统武术是否具有实战性,而很多闭关多年,自认还能独战天下的传统武术大师,此时形成了两个态度,一方面是打打嘴仗,称传统武术岂能侮辱,但也绝不应战,这种也是占据大多数,而另一方面,就是上门挑战,到目前为止,除了太极雷雷,还有武当弟子上面挑战“死神”方便的搏击俱乐部,被年轻拳手7秒KO,还有一位就是今天讲述的主人翁,八卦掌老拳师挑战全国自由搏击季军董建,结果也是被数次打倒在地,最后挥手弃赛!虽然这种在传统武林人士中占少数,但至少证明他们敢应战

  这是一名八卦掌的老拳师,不过他本人却不愿意报上姓名,而且也要求不带指套,毕竟影响八卦掌的发挥,可以理解;而另一边是全国自由搏击的第三名董建!

  比赛一开始,八卦掌老拳师还摆开了阵势,左右跨步,主动发起进攻

  但也就从这次主动进攻未果之后,董建对他开始了一系列的狂轰乱殴,老拳师也几次倒地,裁判也几次打开

  终于,八卦掌老拳师大概硬扛了10多秒,起身后直接挥手弃赛,声称“不打了不打了!”比赛就这么早早结束了!

  之后八卦掌老拳师谈起这场比赛时,旁边的朋友还打起了圆场:“年龄大了,主要是年龄问题!

  小编想说:不怕落后,落后不可耻,可耻的是自欺欺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68153.shtml report 2580 自从太极雷雷被MMA东哥10秒KO之后,武林也被掀起了一股“打假风波”,大家纷纷质疑中国传统武术是否具有实战性,而很多闭关多年,自认还能独战天下的传统武术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