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盼本周夺冠 女子高尔夫已成群星璀璨之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高宝璟已经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累计待了101周的时间了,其中连续高居此位82周,而阿瑞亚计划在本赛季获得5场胜利。柳萧然赢得了本赛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目前她在LPGA奖金榜、积分和果岭表现上位于首位。可以说,今年没有哪位球手能够主宰今年,高宝璟和阿瑞亚都在追寻自己的第一个冠军。

  今年在打了10场LPGA比赛之后,产生了10位不同的冠军。这是1991年以来,LPGA赛季开赛后第一次没有出现一个多次夺冠球手,26年前,一共有15位不同的球手赢得了当年15场比赛。

  “你真的不知道谁会夺冠。”高宝璟说,“现在比赛中有太多有才华的球手,细看今年的每一个冠军,有8、9个都是第一次夺冠,这里没有所谓的三巨头,她们都是来自巡回赛的球手。我想这对于高尔夫来说是好事,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球手,比如美国、加拿大、亚洲、欧洲、新西兰。这带动了很多人参与进了高尔夫运动。”

  克里斯丁-科尔在3周前的美国志愿者北德克萨斯赛上本来有望成为今年第一个夺冠多次的球手,但是无奈在6个洞的加洞赛中输给了野村敏京。“当我才开始打比赛的时候,也就有20或者30个球手可以赢得比赛,但是现在每个人都有机会赢得比赛。”科尔说。

  上个月,高宝璟度过了20岁生日,目前在她的职业生涯里已经有14座奖杯,但是她还在为打破自己10个月的冠军荒努力,自从去年7月赢得马拉松精英赛后,她就再没一个冠军入账。

  今年对于高宝璟来说,是充满改变的一年,她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的拿下与新教练、新装备和新球童合作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她表示自己在各方的帮助下,感觉良好。“在那些我取得前十名的比赛中,我的击球非常好,只是在果岭上有点纠结。但是随后在夏威夷的周末,我推进了一些好球。我想这对我来说是自马拉松精英赛后的一个很大的不同,这是我至今取得的最好成绩。”上月在夏威夷的乐天锦标赛中,高宝璟取得了并列第二名,这是她2017年赛季的最好成绩。

  “希望我能够有更多的进步,在当时打完一天的比赛后,我不太喜欢那种结束的方式,有一些推杆错失了,还有一些球道没打上,虽然都是些小细节,但是在一周结束的时候这些都造成了一个大影响,区别了是位于前十名,还是去争夺冠军,或者是10名开外。”

  与此同时,阿瑞亚也在想尽一切办法来打破自己9个月来的冠军荒。柳萧然赢得了今年的第一个大满贯比赛,这让她向世界第一的宝座更进一步,但是还是没有撼动高宝璟的地位,她在过去18个月的时间里一直高居榜首。现在在世界排名积分榜上,前三位的差距只有249分。不管前三里谁赢得了本周的比赛,都将成为世界第一。

  “我的确自己不会去看世界排名,我在休息的时候也不会去关心,到底自己处在什么位置,我是通过媒体和其他人知道这些事情的,他们会说,积分越来越接近了,本周将会出现变化了。能够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是极大的荣幸,成为世界第一也一直都是我的梦想。由于自己很早就实现了这个梦想,所以我一直都觉得特别幸运。”

  与此同时高宝璟也深知怎样来提升自己,“我知道自己需要加倍努力,我需要有很好的表现来努力保住这个位子。我一直都很专注于比赛,专注于每一杆,但是我不是特别关心结果和排名,只是专注在自己身上,我想这是未来很重要的事情。”

  毫无疑问,高宝璟也想自己成为本赛季第11个冠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71586.shtml report 1836  北京时间5月18日,高宝璟已经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累计待了101周的时间了,其中连续高居此位82周,而阿瑞亚计划在本赛季获得5场胜利。柳萧然赢得了本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