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凯尔特人休赛季或组四巨头抗衡骑士

  

  在昨天的选秀抽签大会上,凯尔特人如愿拿到了自己想要的状元签。在本赛季常规赛凯尔特人已东部第一进入季后赛,并且在选秀的前一天进入了东决,虽然今天首场败北,但手握状元签的他们今夏有如何打算将会成为焦点。在本届参加选秀的新人当中,富尔茨、鲍尔和杰克逊都是热门的状元人选,并且基本已锁定前三顺位,那么这个问题就交给了凯尔特人。

  

  按本赛季来说,凯尔特人目前已拥有绿军双星,并且在托马斯的带动下他们打的是团队篮球,但缺乏球星!所以球队或许还讲在休赛季招募其他的巨星,比如乔治、巴特勒或者是海沃德!如果有球员自愿加盟,那么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简直是完美。

  今天皮尔斯在参加美国访谈节目的时候也说到:“现在选秀无法得到像詹姆斯、奥尼尔、邓肯这样的球员,目前自由富尔茨,凯尔特人应该拿这个交易到一个巨星,因为他暂时不能帮助凯尔特人夺冠。你要知道你是一支50胜的球队,你是东部的一号种子,你要按照这个势头继续前进,如果你能得到乔治。巴特勒或者海沃德你就得去做。”

  

  皮尔斯的这番话也说明,凯尔特人目前的目标就是快速的交易到一个巨星,来更快的促使球队夺冠。

  在休赛季,如果可以交易到一位巨星,再加上小托马斯和霍福德,再吸引一位自由球员,那么和骑士抗衡也不是不可能!

  微信公众号:篮球殿堂

  新浪微博:篮球视频达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73400.shtml report 1009 在昨天的选秀抽签大会上,凯尔特人如愿拿到了自己想要的状元签。在本赛季常规赛凯尔特人已东部第一进入季后赛,并且在选秀的前一天进入了东决,虽然今天首场败北,但手握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