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老板真豪气 坐飞机视察球队 怪不得要买科斯塔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九轮了赛程已过去1/3,作为升班马天津权健目前排在积分榜的中游,随着帕托近几场比赛皆取得进球逐渐找到感觉,国家队猛将孙可也伤愈复出最近也是接连取得进球,球队整体状态还不错。虽然是中超升班马但是球队老板束昱辉对于球队还是十分期待,他希望本赛季权健可以获得亚冠资格。

  前不久欧洲媒体传出天津权健要花天价购买英超冠军切尔西前锋科斯塔,这位蓝军锋霸本赛季取得了20个进球,依旧是英超赛场上不可多得一位实力前锋。但似乎他在切尔西待得并不愉快,从媒体的各种报道看出科斯塔这个夏天势必要离开伦敦,他的下一站不是马竞就是中超。权健甚至为他开出了3000万镑的年薪,如此高的薪水可是超过梅西和C罗的。

  或许你会想一个中超升班马球队怎么会如此有钱,最近权健老板束昱辉来视察球队的状况,他的出场方式可谓是豪气冲天,一般老板会带着很多随从,他不但周围有各种助理,采取的交通方式也是很豪气,束昱辉坐着飞机来球队视察工作,从飞机的表面能看出这个飞机是权健集团的座驾,包括李玮峰在内的球队工作人员纷纷上前迎接老板的到来。

  最近除了科斯塔,天津权健还和德甲神锋奥巴梅杨传出绯闻,要知道这位加蓬前锋可是拜仁,皇马等欧洲足球豪门的目标,作为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已经在和国际足坛豪门争抢转会目标,我想这无疑是巨大的资金在支撑着他们如此豪购。束昱辉在之前的采访就透露今年夏天权健一定会带来一位重磅的球员,期待今年夏天能够在中超看到巨星!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75184.shtml report 1876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九轮了赛程已过去1/3,作为升班马天津权健目前排在积分榜的中游,随着帕托近几场比赛皆取得进球逐渐找到感觉,国家队猛将孙可也伤愈复出最近也是接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