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可能无缘西甲冠军,都是自己作的

足球假秀才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第21轮补赛,皇马对阵塞尔塔,4:1大比分获胜。欧洲其他联赛冠军都已尘埃落定,西甲冠军争夺由白热化逐渐趋于明朗。积分现在是皇马三分领先,最后一轮只要打平即可夺冠。

  在与塞尔塔比赛前,有媒体报道巴萨给塞尔塔开出了300万欧的赢球奖,结果没有发出去。现在夺冠时刻知道求人了?求人还不如求己,如果真的夺不了冠军,谁都不要怪。这个赛季是你们自己作死的。

  还有一轮巴萨如果真的无缘冠军,欧冠被淘汰,这个赛季对于巴萨来说是失败的赛季。当然相对于皇马来说是成功的赛季,欧冠进决赛,西甲将要夺冠。西甲真是双龙戏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8/n493575393.shtml report 821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西甲联赛第21轮补赛,皇马对阵塞尔塔,4:1大比分获胜。欧洲其他联赛冠军都已尘埃落定,西甲冠军争夺由白热化逐渐趋于明朗。积分现在是皇